亚马逊疫情期间通过视频验证商家身份 打击假货

业界
2020
04/28
11: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亚马逊打击商家欺诈行为的方式也随之改变。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该公司宣称其正在测试打击欺诈行为的新方法,即使用视频会议来验证希望在其网站上销售商品的商家身份。

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在如何监管其平台上的假冒产品和不安全产品方面,亚马逊长期以来一直面临着审查。假货已经让苹果、耐克等顶级品牌感到沮丧,有些公司甚至不再通过亚马逊销售自家商品。

亚马逊表示,其试点项目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包括与潜在卖家的面对面约谈。然而,由于具有高度传染性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并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亚马逊验证商家身份的方式在2月份完全转向了视频会议。

亚马逊称,除了亚马逊进行的其他风险筛选外,这种“面试审查”已经在中国、美国、英国和日本的1000多名商家申请者中进行了试点。

亚马逊的额外审查可能会让某些中国卖家的日子更加难过,因为他们使用私人互联网或伪造的水电费账单注册了多个账户。Marketplace Pulse在2019年的调查显示,在欧洲前1万名亚马逊卖家中,中国商家占了4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周日表示,在疫情期间无法举行面对面会议的情况下,公司制定了一项新计划来打击欺诈:试点利用视频电话会议来核实希望在其网站上销售商品的新商户的身份。
业界
据外媒报道,法国法院的一项最新裁决要求亚马逊暂时停止在法国销售非必需品,若违规将面临巨额罚款。
业界
4月26日,据外媒报道,在全球诸多科技巨头中,亚马逊被视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的最大赢家。
业界
4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位于美国新泽西卡特雷特市(Carteret)的仓库被曝有30多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该市市长丹尼尔·雷曼(Daniel Reiman)呼吁关闭该设施,直到所有员工都可以接受病毒检测,...
业界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公司要求在疫情期间呆在家中的仓库员工从5月1日起要么返回工作岗位,要么申请休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