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管理团队生变,腾讯副总裁程武或接任CEO

业界
2020
04/27
17:08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4月27日下午,消息称,阅文集团内部发生人事变动,包括吴文辉在内的核心团队将离职,其中还包括一批中高层人员。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腾讯互娱团队将对阅文集团进行管理,而CEO的接任者为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

新京报就上述消息求证阅文集团官方、腾讯互娱官方,及阅文集团总裁罗力等,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应。腾讯集团表示尚未收到相关消息。

根据阅文集团年报,阅文集团2019年实现总收入83.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5.7%;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21.9%。其中,在线业务收入下降3.1%至37.1亿元,版权运营收入同比激增342.0%至44.2亿。

运营数据上,阅文实现月活跃用户达到2.20亿人,较2018年同比增长620万人;其中,阅文自有平台产品的月活用户增长9.4%至1.2亿人。2019年ARPU(用户平均收益)达到25.3元,同比增长1.2元。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阅文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7日,由阅文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的人气古代言情作品《凤回巢》小说主题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重磅上线。
业界
阅文集团表示,平台深耕网络文学行业近二十余年。除了提升网络文学在国内的影响力之外,阅文集团还积极推进网络文学出海。
业界
10月16日消息,今天,阅文集团和迪士尼中国宣布双方将就迪士尼公司旗下“星球大战”品牌开启内容合作,共同创作推出首部星战中文网络文学,此次合作也是星战首次在中国大陆授予正版中文小说数字阅读版权。
业界
9月28日消息,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阅文文学与Kapok?Tree、Ookbee或OBU(如适用)已订立收购协议。
业界
日前,阅文集团女频IP改编剧《白发》同时登陆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视频平台。凭借原著IP广泛的受众基础、金牌制作班底的倾力护航、以及当红剧星、老牌戏骨的联袂出演,《白发》在开播首日即掀收视热潮。...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