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青春版 /MIUI 12 官宣:4 月 27 日发布

业界
2020
04/22
10: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刚刚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将于 4 月 27 日下午 2 点举行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 12 发布会。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小米 10 青春版搭载后置 4 摄,支持 50 倍变焦。

此外,小米放出的广告还称," 小米 10 青春版,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 5G 手机,它轻薄多彩,看得远更好玩。"

IT 之家了解到,3 月末,小米在海外发布小米 10 系列的时候,除了标准版和 Pro 版外,还有一款售价 349 欧元起的 Lite 版,该机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 10 青春版,这款小米 10 Lite 采用了一块 6.57 英寸的水滴屏,前置 1600 万像素,背面是浴霸四摄,主摄是 4800 万像素,处理器是骁龙 765G,支持 5G 和液冷散热,搭配的电池容量为 4160mAh,支持 20W 快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前5G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谓居高不下,即便红米K30 5G首次将价位拉低至2000元以下档次,但线上销售的模式和供货方面的缘故,也使得普通消费者很难买到价格低廉的5G手机。
业界
华米科技注册资本由约301.8万元减少至约166.7万元,减少的注册资本数额超过135万元,降幅比例近45%。
业界
根据熟悉内情的网友爆料称,小米首款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的新机很快将至,或将搭载高达12倍的光学变焦功能。
业界
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不仅传出由三星代工,而且还将定位中端领域的消息。
业界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