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AirPods 新品或于 5 月和新款 13 寸 MacBook Pro 一同亮相

业界
2020
04/20
22: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援引自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信息报道称,苹果或于下个月推出一款 AirPods 新品,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Jon Prosser 表示,这款 AirPods 新品届时会和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一同面市。

IT 之家了解到,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苹果 AirPods 新品将具有哪些新功能,预计这款产品将拥有与 AirPods Pro 相同的入耳设计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此前台媒 DigiTimes 曾曝光了一款名为 "AirPod Pro Lite" 的新耳机但未提供有关该产品的任何细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新泄露的谍照显示,谷歌正在悄悄开发自己的实体和虚拟智能借记卡,以便与苹果信用卡竞争。
业界
道琼斯指数收于24242.49点,上涨704.81点,涨幅2.9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874.56点,上涨2.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8650.14点,上涨1.38%。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和谷歌权衡是否利用定位技术来开发新冠疫情跟踪应用程序之际,欧委会周四表示,帮助遏制疫情的应用程序不应收集用户位置数据。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表示,将于本周重开位于韩国首尔的苹果零售商店。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全公司范围内主持召开了一次线上会议,化解外界有关新型冠状病毒对公司业务的担忧,并讨论员工返岗恢复正常运行的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