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开源 Redmi Note 8 Pro / Note 9 Pro 系列内核源码

业界
2020
04/19
2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南桥

日前小米开源了 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9 Pro 和 Redmi Note 9 Pro Max 基于 Android 10 的内核源码。

外媒认为,小米近年来在内核代码开源方面已改善许多,许多机型如小米 10 系列在发布当天即开源,其他机型也在逐步跟进。IT 之家上月曾报道,Redmi 在印度发布了 Note 9 Pro 和 Note 9 Pro Max 机型,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MIUI 11,目前小米已发布这两款机型的内核源码,开发者可在 GitHub 库中下载编译。

此外,更早的 Redmi Note 8 Pro 发布时系统版本为 Android 9,小米于去年 9 月发布了当时的内核源码,并于今年初为该机型推送了基于 Android 10 的系统更新,目前开源的内核代码也已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米科技注册资本由约301.8万元减少至约166.7万元,减少的注册资本数额超过135万元,降幅比例近45%。
业界
根据熟悉内情的网友爆料称,小米首款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的新机很快将至,或将搭载高达12倍的光学变焦功能。
业界
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不仅传出由三星代工,而且还将定位中端领域的消息。
业界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