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沈义人评第二代 iPhone SE:应该会换掉手上的 iPhone 11 Pro

业界
2020
04/18
15: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苹果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第二代 iPhone SE,同时今日早间 OPPO 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应该会换掉手上这台苹果 iPhone 11 Pro。

沈义人表示,自己应该会换掉手上这台首发购入的 iPhone 11 Pro 256GB,使用 iPhone 主要是由于用习惯了 Apple Music、日历几个应用且 Apple Music 迁移成本太高;同时第二代 iPhone SE 对他而言最有吸引力的一点就是 Touch ID,毕竟现在每天都需要面部解锁 + 输密码;沈义人也表示个人拍照水平有限所以影像系统的选择对他来说没有大的影响。

IT 之家此前报道,第二代苹果 iPhone SE 搭载 A13 芯片,采用一块 4.7 英寸 1334 x 750 像素分辨率 LCD Retina HD 显示屏,支持 Touch ID 以及 Haptic Touch;配备 1200 万像素 f/1.8 光圈广角相机,支持人像模式,下一代智能 HDR,后置摄像头支持 4K 最高 60fps 视频拍摄;预装 iOS 13 系统,支持 IP67 等级防水防尘;支持 18W 快充、Wi-Fi 6 和千兆级 LT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新泄露的谍照显示,谷歌正在悄悄开发自己的实体和虚拟智能借记卡,以便与苹果信用卡竞争。
业界
道琼斯指数收于24242.49点,上涨704.81点,涨幅2.9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874.56点,上涨2.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8650.14点,上涨1.38%。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和谷歌权衡是否利用定位技术来开发新冠疫情跟踪应用程序之际,欧委会周四表示,帮助遏制疫情的应用程序不应收集用户位置数据。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表示,将于本周重开位于韩国首尔的苹果零售商店。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全公司范围内主持召开了一次线上会议,化解外界有关新型冠状病毒对公司业务的担忧,并讨论员工返岗恢复正常运行的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