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北京门店达到30家,计划再开至少10家

业界
2020
04/15
17: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5日消息,北京林奥店、红星美凯龙店先后开业,盒马鲜生北京再落两子。近一个月,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已连开6家盒马新店。

截至目前,北京盒马鲜生门店达到30家,五环内覆盖50%的用户。

北京盒马总经理李卫平表示。“除计划10家盒马鲜生门店外,盒马Mini、盒马里等新业态都将落户北京。

数据显示,全国220家盒马鲜生门店迎来线上线下双增长,特别是线上流量大增,是去年正月的2.8倍,比节前消费最高峰增长1倍多。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盒马鲜生、七鲜等纷纷进入调整期,部分店铺越开越小,还衍生出多种新业态。和原来相比,其服务是否有长进,模式能否走得通?
业界
继生鲜无人货架之后,前置仓正在成为第二个盛极一时,却最终栽倒在生鲜高损耗低毛利陷阱里的“先烈”。呆萝卜、吉及鲜、我厨……纷纷倒在了这个冬天。
业界
9月2日消息,近日,盒马总裁侯毅在一场面向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内部会议上,透露了盒马的小目标:盒马将打造10个十亿级的、100个亿级的、1000个千万级的盒品牌。
业界
据记者了解,盒马鲜生推出的新业态Pick’n go今日正式在上海开业。盒马方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介绍称,Pick’n go的模式类似于盒马的自助取餐柜,用户在盒马APP下单后需到店自取。
业界
6月27日消息,盒马总裁侯毅首次回应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一事,他表示,从2016年盒马在上海开出首店到今天,盒马在技术和商业模式领域经过几年的不断摸索,运用互联网技术以及移动支付技术成功的改变了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