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新业态Pick’n go今日开业,将视首店效果进行扩张

业界
2019
07/01
11:1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日讯,据记者了解,盒马鲜生推出的新业态Pick’n go今日正式在上海开业。盒马方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介绍称,Pick’n go的模式类似于盒马的自助取餐柜,用户在盒马APP下单后需到店自取。

据悉,Pick’n go由人工柜台和自提货柜组成,用户可在盒马APP完成下单和付款,自提柜提供的产品以早餐饮品、小食炸物为主。上述人士透露称,目前这一新业态仅在上海黄浦区哥斐中心B2层门店营业,未来将根据首店效果决定拓展计划。

在Pick’n go之前,盒马旗下拥有盒马F2、盒马菜市、盒马mini 及盒马小站等新业态;这意味着,至今,盒马在标准门店之外共设有5种新业态。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消息,盒马总裁侯毅首次回应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一事,他表示,从2016年盒马在上海开出首店到今天,盒马在技术和商业模式领域经过几年的不断摸索,运用互联网技术以及移动支付技术成功的改变了整...
业界
6月19日,刚刚升级为阿里巴巴独立事业群的盒马鲜生宣布,昆明首家盒马鲜生门店瑞鼎城店,将在7月12日与春城居民见面。至此,盒马门店网络已完成对云贵川渝等省市的覆盖,西南地区全部进入新零售时代。
业界
2019年可谓是“互联网菜市”发展元年,继年初美团小象事业部上线“美团买菜”APP后,这一生鲜电商的细分垂直领域便开始受到资本追捧,迅速聚集各路玩家。
电商
今年以来,美团、阿里、苏宁等互联网巨头正将“互联网菜市”视为下一个追逐的风口,相继入局新兴市场催生出美团买菜、盒马菜市、苏宁菜场等新物种。从这个角度看,曾历经野蛮生长又重新洗牌的生鲜电商似乎...
业界
4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