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越南工厂1名工人感染新冠病毒 另有44人被隔离

业界
2020
04/13
17: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三星电子旗下显示器制造子公司位于越南北部的工厂有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当地政府于周一下令隔离该部门所有人员。

越南北江省预防疫情工作组发布声明称,其相邻北宁省的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工厂EQC-SI部门一名25岁工人检测呈阳性。三星电子也证实了这一情况,但表示该公司在越南的生产线没有受到影响。

北宁省当地官员表示,三星显示器公司EQC-SI部门的44名工人已被隔离,工厂和用于运送工人的公交车已喷洒了消毒剂。

三星电子公司是越南最大的单一外国投资者,其出货量(主要是智能手机)约占越南出口的四分之一。越南卫生部报告称,该国共有262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没有死亡病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消息 据韩媒业YNA报道,业内人士周四表示,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将允许其在韩国的员工每周工作四天。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高管周四表示,在该公司位于韩国、美国和巴西的关键芯片工厂的员工中,确诊新冠病例数量正在上升,但这对其业务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三星电子表示,其位于韩国京畿道器兴芯片工厂的一名工人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但工厂产能并没有受到影响。
业界
此外,随着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除了大邱周边地区以外,作为韩国制造业最密集的地区,首尔及周边地区成为仅此与大邱及周边地区的第二大确诊地区。
业界
在疫情之下,韩国科技企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将影响到全球的科技产业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