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4 新功能:无需下载即可体验 App 部分功能

业界
2020
04/10
23: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网易科技

苹果正在早期版本的 iOS 14 中开发一种名为 " 剪辑 " 的功能,这种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需要完整下载的情况下使用应用程序。

据悉,苹果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方式,在整个系统中提供第三方应用的特定部分内容,用户不需要再完全下载安装应用程序。这种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体验应用程序的部分功能。

目前当用户在 iPhone 或 iPad 上打开没有安装的应用程序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时,会在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这个链接并进行安装。如果苹果设备中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链接会跳转到应用程序而非 Safari。但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因为 iOS 14 的代码中出现了一种内部称为 " 剪辑 " 的全新 API。

即便用户没有安装应用程序,这个新的 API 也能够允许开发人员提供相应应用程序中的交互和动态内容。" 剪辑 "API 与用户有权访问的应用程序内二维码阅读器直接关联,因此用户可以扫描链接到应用程序代码,然后通过屏幕上的浮动显示窗口直接与之交互。

假设用户收到一个带有 YouTube 视频链接的二维码,但并没有在 iPhone 上安装官方应用程序。在新功能的帮助下,扫描代码后视频会被复制到浮动窗口上,这时手机显示是本地用户界面,而不是网页。浮动窗口还将显示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完整版应用程序的选项,或者在应用程序已安装的情况下跳转到应用程序打开内容。

iOS 14 代码发现还显示,苹果正在与 OpenTable、Yelp、DoorDash、索尼和 YouTube 一起测试这一新功能,以实现新的 API,可能会在苹果未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 WWDC ) 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进行演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代表一直在与苹果公司、Netflix以及其他公司进行磋商,希望寻找一家新公司来制作和发行斯科塞斯的下一部大预算电影《花月...
业界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