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曝光魅族 17 新机将卖 3999 元起

业界
2020
04/09
23:1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2020 上半年的旗舰手机基本都已经亮相完毕,而命运多舛的魅族手机似乎还没带来新的旗舰产品。昨天,安兔兔在微博曝光了魅族 17 的新机配置详细信息,甚至连新机价格都有了,可信度似乎非常高。

总体曝光来看,预计在 4 月 15 日发布的魅族 17 将搭载毫无悬念的骁龙 865 +X55 双模 5G 芯片,6.5 英寸的 90Hz AMOLED 挖孔屏幕,LPDDR5 内存和 6400 万像素后置主相机,支持 30W 快充的 4500mAh 电池,另外还有横向线性马达、杜比双扬声器等配置。

价格方面,LPDDR4X 的 8GB+128GB 版售价 3999 元,LPDDR5 的 8GB+256GB 版售价 4299 元,LPDDR5 的 12GB+256GB 版售价 46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兔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Mate9安兔兔跑分仅12万?别急!原因是这样的。华为在11月3日发布的新一代华为Mate 9再一次引爆了科技圈,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全新的麒麟960处理器。麒麟960基于16nm FFC制程工艺制造,采用ARM新一...
业界
安兔兔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好评最高手机Top10,此次上榜的手机均为相关机型用户在安兔兔客户端中的进行评论选出的,参考价值颇高。
手机
今年上半年魅族已经发布了包括魅蓝3、魅蓝3S、魅蓝note 3、魅族PRO 6在内的多款新机,但此前一直传言的魅族MX6并未在上半年现身。近日,这款MX系列新机就出现在了安兔兔数据库中,主要配置信息也遭到了曝...
手机
日前,安兔兔针对2016上半年安卓手机阵营的发展情况,制作了2016上半年手机处理器排行榜,可供大家购机时参考。
手机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全球各地区热门手机TOP10》,列举了全球各地机友们最爱的手机,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