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内存+Helio X20 安兔兔曝魅族MX6配置手机

砍柴网 / 谢泽群 / 2016-07-08 16:02
今年上半年魅族已经发布了包括魅蓝3、魅蓝3S、魅蓝note 3、魅族PRO 6在内的多款新机,但此前一直传言的魅族MX6并未在上半年现身。近日,这款MX系列新机就出现在了安兔兔数...

今年上半年魅族已经发布了包括魅蓝3、魅蓝3S、魅蓝note 3、魅族PRO 6在内的多款新机,但此前一直传言的魅族MX6并未在上半年现身。近日,这款MX系列新机就出现在了安兔兔数据库中,主要配置信息也遭到了曝光。

4G内存+Helio X20 安兔兔曝魅族MX6配置

安兔兔曝光的魅族MX6主要配置信息(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根据安兔兔提供的资料显示,这款新机的型号为Mx6,将使用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尺寸并未透露),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辅以Mail-T880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预装Flyme 5.2.2.0G版本系统。

4G内存+Helio X20 安兔兔曝魅族MX6配置

魅族MX6发布会邀请函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魅族寄来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是很“魅族”的魅族M3 SP版MP3播放器,也就是Music Card。全新的魅族MX6将于7月19日下午14:3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至于新机究竟颜值如何售价多少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谢泽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