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监控系统更新:爱车被划不用怕

业界
2020
04/08
13: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汐元

特斯拉汽车已开始推送新的软件更新,可以让驾驶员直接在车上查看 TeslaCam(特斯拉行车记录系统)和 Sentry Mode(哨兵模式)的视频。

Tesla Cam 和 Sentry Mode 是特斯拉汽车内部集成的监控系统,它可以调用汽车周围的 Autopilot 摄像头进行监控,这样在汽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被故意划伤后,有证据可循。

为了激活 Tesla Cam 和 Sentry Mode 的功能,车主必须在其汽车内插入存储设备,这样才能激活监控系统并进行监控。但据 IT 之家了解,想要观看监控记录,就比较麻烦了,车主必须将存储设备拔下来,然后连接其他的像手机、平板或电脑等设备,然后在这些外部设备上才能观看。

但事实上,特斯拉汽车的内部都是有大屏的,直接在汽车的大屏上观看监控记录不好吗?在很多车主的建议下,特斯拉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目前他们已经推送了一项更新,可以让用户直接在汽车的大屏上观看监控记录。

特斯拉在该版本的发行说明中写道:

" 使用行车记录查看器会可以直接从触摸屏上观看已保存的行车记录剪辑或 Sentry Mode 记录的事件。要启动,请在状态栏中点击 Dashcam 图标,然后选择 " Launch Viewer"。如果汽车在行驶中,您将通过点击图标继续保存剪辑。"

" 要查看保存在 USB 驱动器中的片段和事件,请点击查看器左上角的 " 菜单 " 图标。每个视频均按位置,日期和缩略图进行组织,以便于访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