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带货价非“全网最低”:个别平台的问题,已和厂商交涉

业界
2020
04/08
13: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罗永浩近日正式开始在抖音直播,首款货品为 9.99 元小米中性笔。不过有网友表示罗永浩所带的商品价格并不是 " 全网最低 ",对此罗永浩近日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罗永浩表示这种情况是由于有电商平台事后为了蹭流量而做低价格导致的。他表示,原则上品牌商不允许平台自己随意调低价格,目前自己也已经在跟品牌厂商交涉,他们会阻止平台这么做。

IT 之家了解到,罗永浩在抖音的首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 4800 万人,支付交易总额破 1.1 亿元。关于商品价格方面,罗永浩此前在回复网友时曾表示,自己这里绝大多数都是厂商承诺 6.18 前的全网最低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不仅传出由三星代工,而且还将定位中端领域的消息。
业界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