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用Surface Duo双屏手机带娃:称其改变一切

业界
2020
04/07
09: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7日消息 一月份微软CEO纳德拉被发现正在测试Surface Duo双屏手机,现在微软副总裁Brand Anderson也通过Twitter发了一张自己和家人使用Surface Duo的照片。

在推文中,Anderson称赞了该设备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自己用左屏办公,同时用右屏给小猪佩奇上色,并称Panay是正确的,“Surface Duo改变了一切”。

IT之家了解到,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其首款Android设备Surface Duo。Surface Duo带有两个5.6英寸显示屏,并与一个革命性的360度铰链相连,可以在各种模式下使用该设备。微软已经发布了针对该操作系统的模拟器,该模拟器基于Android 10构建,Surface Duo将于2020年圣诞节期间上市。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的股票价格疯狂上涨,一个接一个市值超过了一万亿美元关口,并且让许多人担心重新出现了2000年前后的科技股泡沫迹象。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Office 365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升级为Microsoft 365,在中国大陆个人版每年398元,包含6名用户的家庭版每年498元。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在上周强劲反弹的基础上大幅收高,因美国扩大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
业界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就像西雅图的科技巨头亚马逊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娱乐,微软的某些技术在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中变得至关重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