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于下周为仓储员工配备口罩和体温检测设备

业界
2020
04/03
11: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承诺将为欧美仓储中心的员工实施新的健康保护措施。工人到达公司后将接受无接触体温检查,任何体温超过38摄氏度的人都将被遣送回家。工作人员还将获得医用口罩,以便在工作场所使用。这些保护措施计划于下周落实。

目前,至少有两个亚马逊仓储中心的仓库工人已经收到关于新保护措施的通知,其中一些人早在周二就获悉。

亚马逊还计划使用软件算法来监控现场视频,以确保员工在工作场所保持适当的距离,解决之前员工对仓库内过度拥挤的担忧。

亚马逊的物流团队越来越担心仓库缺乏健康保护,许多人认为,在网购需求空前激增的情况下,这会让仓库工人面临不小的健康风险。在亚马逊位于底特律的一个仓库,在一名同事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以后,管理层并没有通知员工;另一名员工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时,管理层也还是反应迟缓。

因此,亚马逊员工发起了一系列的劳工行动表示抗议,这些行动也在不断升级。纽约史坦顿岛和芝加哥的工人举行罢工,要求得到更好的健康保护,底特律的工人周一也在着手采取类似的行动。

新的保护措施还将延伸到亚马逊于2017年收购的全食超市。出于同样的健康担忧,全食超市的员工周一举行了罢工,他们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供应链中断问题,以及空前增长的食品订单需求。

考虑到无症状传播盛行,N95口罩等更全面的防护设备普遍短缺,亚马逊的这些新措施并不能完全保障工人在工作时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是,在没能实施广泛的病毒检测的情况下,这些新政策相比以前的条件还是有明显的改善。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停止向公众提供N95口罩,将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优先向医院、政府机构和其他团体输送必需物资。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有员工组织罢工被开除,工会组织和纽约官员敦促亚马逊公司恢复工作职位。
业界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的股票价格疯狂上涨,一个接一个市值超过了一万亿美元关口,并且让许多人担心重新出现了2000年前后的科技股泡沫迹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百余名亚马逊的纽约仓储员工周一举行罢工,希望此举能够迫使亚马逊改进工作场所的清洁消毒,并在完全关闭时为员工提供带薪休假。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位于纽约州斯塔滕岛配送中心的员工克里斯·斯莫尔斯(Chris Smalls)声称,在领导当地罢工以抗议公司未能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好好保护他们后,公司解雇了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