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组织罢工被开除,工会和政府官员指责亚马逊

业界
2020
04/02
13: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有员工组织罢工被开除,工会组织和纽约官员敦促亚马逊公司恢复工作职位。

周一,由于有同事感染新冠肺炎,亚马逊的纽约史丹顿岛仓库员工举行罢工,要求公司关闭仓库,并对其进行清洁和消毒。事后,以违反公司检疫规定为由,亚马逊解雇了带头人。但当事人称,他因罢工行为而被解雇。

写给贝佐斯的信中,多家工会组织领导人表示,“我们对亚马逊仓库没有实施必要的协议来保护您的工人和公众的福祉,感到震惊。”

而纽约州司法部长表示,这名员工被解雇是“不道德和不人道”行为,她称正在考虑所有法律选项,并敦促展开调查。周二,纽约市长表示,他已命令该市人权委员会“立即调查亚马逊”,以确定被开除者是否受到报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的股票价格疯狂上涨,一个接一个市值超过了一万亿美元关口,并且让许多人担心重新出现了2000年前后的科技股泡沫迹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百余名亚马逊的纽约仓储员工周一举行罢工,希望此举能够迫使亚马逊改进工作场所的清洁消毒,并在完全关闭时为员工提供带薪休假。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位于纽约州斯塔滕岛配送中心的员工克里斯·斯莫尔斯(Chris Smalls)声称,在领导当地罢工以抗议公司未能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好好保护他们后,公司解雇了他。
业界
3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为了寻求更好的工资收入和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保护措施,亚马逊位于纽约市的一个配送中心计划于本周一进行罢工抗议。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美国国会达成了一项针对新冠病毒的经济刺激方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两天内上涨了13%以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