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改变政策:允许政府和医院等投放新冠疫情广告

业界
2020
04/03
09: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外媒体报道,谷歌将改变其“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允许包括医院等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其平台上投放与冠状病毒有关的广告,并且计划将这些客户范围进一步扩展到政治组织。

谷歌发给广告客户的备忘录称,该公司从本周起就允许来自政府实体、医院、医疗提供商和非政府组织的广告,这些机构和组织都希望向公众提供相关信息,但是,有关政治组织的广告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目前,按照我们的‘敏感事件’政策,我们不允许这类广告的投放。该政策旨在通过阻止试图利用自然灾害等短期事件的广告,保护我们的用户。” 备忘录表示,“然而,对不同行业的许多广告商来说,新冠病毒已经成为日常话题一个持续和重要的部分,包括它已经成为政治性讨论中的重要内容。”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谷歌将与合作伙伴Magid GLove&Safety合作,在未来几周内生产和捐赠200万到300万个口罩。
业界
3月27日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的蔓延,美国经济陷入困境。其重要的一个迹象就是,美国人在谷歌上对“失业”和“衰退”的搜寻频率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全球广告支出正在大幅下滑,数字广告巨头Facebook和谷歌受到的打击首当其冲,或损失惨重。
业界
据外媒报道,欧洲监管机构要求各大数字平台、社交网络、搜索引擎和在线市场对与新冠病毒相关的诈骗采取更严厉的行动。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上周,来自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30名志愿者展开了紧急开发行动,推出了一个名为“Covidnearyou”(你身边的新冠病毒)的网站,旨在追踪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视图用更充分的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