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直播课:面向高三学生提供90天免费直播课

业界
2020
04/02
13: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日消息,针对高考延期,作业帮直播课宣布,即日起面向全国高三学生提供90天免费直播课服务。

据悉,课程由作业帮直播课高中教研教学团队集中研发高考名师授课,包含高中课程重难点知识点、各科名师解题方式、各科高考复习冲刺建议等。

4月3号起在作业帮直播课APP内开放报名,4月13日开始上课,课程直至高考。高三春季系统班在读学员无需重复报名,6月份作业帮将免费提供1个月的冲刺课程。

除此之外,作业帮直播课还将邀请高考相关教育专家、心理专家等,在备考期内以及高考后为全国高三学生提供新高考政策解读、考前心理辅导、高考志愿填报等免费公益课程。

作业帮直播课还表示,将面向全体高三直播课学员发起2020“高考奖学金”计划,高考结束后凭借高考成绩及录取证明,即有机会成为“高考奖学金”中的一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作业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项目是由百度孵化,2015年9月正式独立运营,A轮融资由红杉和君联资本领投。于2016年中完成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领投,A轮投资人跟投。2017年8月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创投
侯建彬表示,目前,作业帮一课已拥有500多万付费学员,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省市自治区。但要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教育普惠,单靠一家公司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携手努力。随着作业帮...
业界
在孩子们为技术改变生活而感到惊叹之时,伴随着互联网信息传播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让家长们唉声叹气。
态度
三天前,主打中小学在线教育的小猿搜题被爆出含有大量色情信息。在作业帮公布融资不久,小猿搜题副总裁李鑫召开发布会,称“涉黄”事件是竞品百度作业帮栽赃陷害并蓄意抹黑。
创投
8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傍晚,作业帮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作业帮的融资过程中,持续遭遇来自某同行无端的攻击和诬告,试图对作业帮进行抹黑,损毁作业帮的品牌声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