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回应小猿搜题指控:系诬告 将借司法维护权益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讯 / 2017-08-15 11:29
8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傍晚,作业帮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作业帮的融资过程中,持续遭遇来自某同行无端的攻击和诬告,试图对作业帮进行抹黑,损毁作业帮的品牌声誉。

8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傍晚,作业帮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作业帮的融资过程中,持续遭遇来自某同行无端的攻击和诬告,试图对作业帮进行抹黑,损毁作业帮的品牌声誉。

u=3452658613,3083367138&fm=26&gp=0

今日下午,小猿搜题召开媒体沟通会,指控百度作业帮员工在小猿搜题应用上恶意发布涉黄信息,并蓄意进行传播诋毁。小猿搜题称,该事件对小猿搜题品牌和业务造成严重影响,已就该事件报案。

今日晚间,作业帮方面表示,某同行的陈述与事实相悖,作业帮坚决杜绝任何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行为。已经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通过司法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以维护自身权益。(侯迪憬)

以下为作业帮公告全文:

各位关心作业帮的朋友们:

今天上午,作业帮宣布已经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这是K12在线教育领域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单笔融资。

但与此同时,在作业帮的融资过程中,持续遭遇来自某同行无端的攻击和诬告,试图对作业帮进行抹黑,损毁作业帮的品牌声誉。

本着对作业帮所有用户负责任的原则,也希望媒体同仁和每一位关心作业帮的朋友听到我们的声音,作业帮特此公告:

1、 某同行的陈述与事实相悖,作业帮坚决杜绝任何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行为。

2、 作业帮不做口舌之争,对于任何故意诋毁和诽谤作业帮的行为,我们已经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通过司法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以维护自身权益。

3、 在迎来新一轮融资之际,我们将倾注全部精力打磨产品、改善体验,不让噪音干扰我们前进的脚步,用我们的力量为更多孩子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