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年度用户超4亿 2019年GMV突破2000亿元

业界
2020
03/30
17: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在2020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表示,2019年,淘宝直播已积累4亿用户。其中,177位主播年度GMV破亿,4000万件商品进入直播间,商家同比增长268%。2019年,淘宝直播GMV突2000亿元,双十一当天直播GMV突破200亿元。

同时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发布年度策略,将为生态伙伴投入百亿级资源,创造百亿级收入。这其中,中小主播的成长将成为重点,1年内将帮助10万名淘宝主播实现月入过万。玄德表示,早在2018年,淘宝就有超过100名月入过百万的主播。

玄德表示,淘宝直播已经成为最有价值的直播平台,未来1年内将有100家MCN机构营收过亿。此外,淘宝直播还透露,未来线下门店、线下市场开淘宝直播将成为新的趋势,1年内将有超20万线下门店、100个线下市场“搬”到直播间来。

根据淘榜单今天发布的《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当前淘宝直播上的MCN机构已经达到1000多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淘宝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称,今年3月淘宝直播启动了“启明星计划”,目前已有超过100位明星入驻淘宝直播。
业界
一台手机就能创造单场百万的销售记录,这样的惊人数字却已经成为淘宝直播间的常态。创造这些商业奇迹的人,不是什么专业卖家或者模特,就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
业界
淘宝直播被写入了阿里巴巴2019年Q1财报——月活用户同比增长100%。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