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吸引百位明星入驻,力推“播代言”模式

业界
2019
07/29
17:0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9日讯,日前,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称,今年3月淘宝直播启动了“启明星计划”,目前已有超过100位明星入驻淘宝直播。

据介绍,明星在淘宝直播间里带货,能有足够的时长介绍产品,并可以通过当场试用产品给出反馈。淘宝将这种模式称为“播代言”,并表示这将降低品牌商家与明星合作的门槛,有利于商家吸引新客、扩大影响力。

“明星入驻之后,不仅能丰富淘宝直播的消费者层次,还能够覆盖更多的场景和领域,探索更多的新玩法。”玄德表示,“播代言”的合作模式能精准锁定用户群,由此实现更好转化率和品牌声量,“播代言”正成为淘宝内容生态的新阵地。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淘宝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台手机就能创造单场百万的销售记录,这样的惊人数字却已经成为淘宝直播间的常态。创造这些商业奇迹的人,不是什么专业卖家或者模特,就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
业界
淘宝直播被写入了阿里巴巴2019年Q1财报——月活用户同比增长100%。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