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 P40 无线充电保护壳:支持 22.5W 无线充电

业界
2020
03/28
2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华为昨晚推出了 P40 系列新机,包括 P40、P40 Pro 和 P40 Pro+ 三部手机,其中 P40 不支持无线充电,P40 Pro 支持 27W 无线快充,P40 Pro+ 支持 40W 无线快充。

不过,华为官方为 P40 推出了一款无线充电保护壳,除了正常的防护功能之外,顾名思义还能让 P40 获得无线充电能力,而且最高支持 22.5W 无线快充。手机壳表面喷涂特殊手感的涂漆,搭配点纹设计,如漫天星河,时尚浪漫,而富有活力。

该保护壳还获得了德国莱茵 TÜV 安全快充认证,目前该保护壳的售价和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实际上,IT 之家了解到华为去年就有过这样的操作,当时也专门为 P30 推出了一款无线充电保护壳,不过只支持 10W 无线快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于3月27-28日举行。
业界
3月27日,华为在线上举办了2020开发者大会,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希望用三年的时间让90%的应用都可以跑在鲲鹏上。
业界
3月27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华为P40发布会上还有大招没上,4月8日国产P40发布会上将首发。
业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华为公司近日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业界
在“新基建”国家战略之下,中国正在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带来巨大机遇,并将深刻影响其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