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仍考虑 4 月发布 iPhone 9,网传 iPhone 12 Pro 谍照为假

业界
2020
03/28
23: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已取消三月份的 iPhone SE 2(iPhone 9)发布会并将其推迟至 4 月,根据博主获得的最新爆料来看目前苹果方面似乎仍在考虑 4 月发布,目前尚无任何变动。

IT 之家了解到,知名博主 John Prosser 今日更新此前的爆料称在昨日举行的苹果 iPhone 9 简报会上,相关高层仍在考虑 4 月发布 iPhone 9,不过目前仍没有就 iPhone 9 具体的上市日期做出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 Slashleaks 网站上还曝光了一组疑似苹果 iPhone 12 Pro 的真机谍照,其采用了无刘海儿式的全面屏设计,Face ID 被全部 " 塞入 " 设备上边框中,同时还采用了方形 " 浴霸 " 式后置四摄。

不过 Slashleaks 目前已删除了这些谍照,因为这组照片的真实性存疑。这些照片据称是由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而被解雇的人曝光,不过设备的后摄模组、机身边缘、全面屏设计均存在问题,对此博主 John Prosser 也在推特中表示相关图片或为 PS 所作。

目前苹果 iPhone 9 已进入量产阶段。同时从泄露的 iOS 14 代码来看预计 iPhone 9 还将包含一款大屏版的 iPhone 9 Plus,前者将配备 4.7 英寸 LCD 显示屏,两者均将采用 Touch ID 并搭载 A13 Bionic 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投资者没有理会首次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破纪录的消息,同时美国参议院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际通过了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法案...
业界
援引外媒报道,原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苹果5G iPhone或被推迟数月发布。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