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可用!Apple Store 上架罗技键盘式触控板保护壳

业界
2020
03/22
16: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罗技早前发布适用于新款 iPad Pro 的键盘式触控板保护壳,近日针对 iPad Air 设计的相关产品也已上线 Apple Store。

IT 之家了解到,罗技的这款 Combo Touch 键盘式触控板保护壳售价 1078 元人民币,适用于 iPad Air 第三代产品,不过目前暂未发售。而苹果也将在 iPadOS 13.4 正式版中为 iPad 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触控板和鼠标支持。

苹果公司此前表示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可以原生支持触摸板,其 iWork 套件的更新即将到来,将充分利用轨迹板的优势。苹果还称,他们是从头开始专门为 iPad 重建触摸板支持,而不仅仅是复制 Mac 的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次疫情,钉钉火了,全民在线活动除了带火一系列软件之外,平板与笔记本销量也突然暴涨!大家突然发现,家里的电脑不够用了......没想到,即使宅在家,也逃不开这两个男人。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试图反弹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创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创下历史新高,领涨的是苹果、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等四家科技公司,当时每家公司的市值都轻松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该公司已经支持硅谷一家慈善项目,并承诺向意大利捐赠。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尝试与美国政府共享用户手机位置数据,以便帮助减缓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例如确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方法是否有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