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Pro 最新概念图曝光:后置“浴霸”四摄,LiDAR 加持

业界
2020
03/22
00: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苹果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 iPad Pro 2020 等新品,其外观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由激光雷达扫描仪 LiDAR 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近日也有网友将这种设计打造苹果 iPhone 12 Pro 概念图。

从博主 BenGeskin/9TechEleven 放出的概念图来看,图中的苹果 iPhone 12 Pro 均采用了后置四摄方案:由广角镜头 + 超广角镜头 + 远摄镜头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组成。不过在 BenGeskin 的方案中闪光灯位于四枚摄像头的中央,9TE 的方案则采用环形闪光灯设计(环绕在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上)。同时两者均采用铝合金边框 +FaceID 设计。

IT 之家汇总报道,根据现有爆料显示,新款 iPhone12 系列新机将至少包括 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 四款机型,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将搭载 5 纳米 A14 处理器,支持 5G 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次疫情,钉钉火了,全民在线活动除了带火一系列软件之外,平板与笔记本销量也突然暴涨!大家突然发现,家里的电脑不够用了......没想到,即使宅在家,也逃不开这两个男人。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试图反弹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创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创下历史新高,领涨的是苹果、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等四家科技公司,当时每家公司的市值都轻松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该公司已经支持硅谷一家慈善项目,并承诺向意大利捐赠。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尝试与美国政府共享用户手机位置数据,以便帮助减缓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例如确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方法是否有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