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称未收到美政府有关调查事项通知,成交已超140亿

业界
2020
03/16
16:38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3月16日,中兴通讯(00763.HK,000063,SZ)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新闻报道中针对本公司历史上已经公开报道过的事项涉嫌贿赂进行调查。本公司特此澄清,本公司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公司会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如有应披露事项,会及时披露。

中兴通讯表示,该公司完全致力于履行法律和合规义务。公司领导团队的首要任务,是使公司成为全球市场上值得信赖和可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当天上午,中兴通讯股价重挫。截至午间收盘,中兴通讯A股股价跌停;中兴通讯港股股价下跌20%。午间公告发布后,中兴通讯A股在午后一度打开跌停,但不久后又归于跌停。

当天下午1时37分许,中兴通讯A股的成交金额已经超过140亿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月5日晚些的时候,中兴通讯的官方推特账号表示仍然按照计划参加MWC20,展示5G技术和终端。 在2月24-27日,MWC2020的中兴展台为3F30,Hall3。
业界
在日前的世界5G大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共同推进5G+教育的战略布局,加速5G+教育的实际落地。
业界
10月30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10月28日晚公告称,今年三季度净利润26.6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逾370%,每股收益0.98元。公司并预计全年将扭亏为盈。
业界
10月11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2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和8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已获交易商协会注册通过。
业界
近日,腾讯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QoS加速、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缘计算的业务形态及商业化模式...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