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净利同比大增370% 中兴通讯全年或将扭亏为盈

业界
2019
10/30
08:48
参考消息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10月28日晚公告称,今年三季度净利润26.6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逾370%,每股收益0.98元。公司并预计全年将扭亏为盈。

据路透社10月29日报道,中兴通讯同时发布的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指出,2019年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较大。

另据《日本经济新闻》此前报道,目前中兴与全球60多家通信企业在建设5G通信网络方面相继展开合作,其影响力迅速提升。

报道称,在5G用通信设备方面,中兴的订单快速增加,公司影响力随之提高。从2018年天线、交换机等移动通信基站的货值看,中兴占全球13%的份额,居世界第四位。

报道介绍,在中兴的合作对象中,比较显眼的是欧洲、中东、亚洲的通信公司。除跟法国电信公司、西班牙电信公司签署5G合作合同外,中兴6月还跟印度尼西亚电信公司交换了5G合作合同,这三家公司都是各自国内最大的电信公司。

【来源: 参考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1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2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和8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已获交易商协会注册通过。
业界
近日,腾讯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QoS加速、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缘计算的业务形态及商业化模式...
业界
12月28日上午,中兴董事长李自学发布新年致辞。他表示,2019年中兴将坚定不移地执行好战略。坚持全球化战略,牢牢抓住5G首批建网的机会,持续巩固和优化市场格局。
业界
中兴通讯无线方案总工陈志萍近日表示,在5G网络架构上,无论中国移动选择SA(独立组网)或NSA(非独立组网),中兴通讯都已做好全面商用支撑准备。
业界
12月14日,高通和中兴通讯宣布,成功基于全球3GPP 5G新空口(5G NR)Release 15规范完成全球首个采用独立组网(SA)模式的5G新空口数据连接。该模式利用全新5G核心网,不依赖4G核心基础设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