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获准在境内债市发行合计100亿元债券

业界
2019
10/11
15: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2

10月11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2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和8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已获交易商协会注册通过。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可分期发行。

数据显示,中兴通讯上次在银行间债市发行债券还是在2015年,目前存续的永续中票本金60亿元,并将于2020年1月面临发行人赎回选择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腾讯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QoS加速、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缘计算的业务形态及商业化模式...
业界
12月28日上午,中兴董事长李自学发布新年致辞。他表示,2019年中兴将坚定不移地执行好战略。坚持全球化战略,牢牢抓住5G首批建网的机会,持续巩固和优化市场格局。
业界
中兴通讯无线方案总工陈志萍近日表示,在5G网络架构上,无论中国移动选择SA(独立组网)或NSA(非独立组网),中兴通讯都已做好全面商用支撑准备。
业界
12月14日,高通和中兴通讯宣布,成功基于全球3GPP 5G新空口(5G NR)Release 15规范完成全球首个采用独立组网(SA)模式的5G新空口数据连接。该模式利用全新5G核心网,不依赖4G核心基础设施。
业界
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A股三大股指大幅走高,中兴通讯A股大涨7.9%,收报21.44元,全天成交49.9亿元;截至收盘,市值为736.9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