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A股大涨7.9% 全天成交49.9亿元

业界
2018
12/03
16:0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A股三大股指大幅走高,中兴通讯A股大涨7.9%,收报21.44元,全天成交49.9亿元;截至收盘,市值为736.9亿元。中兴通讯H股同样表现不俗,截至发稿,上涨16.7港元,涨幅为8.58%。

消息面上,近日,由工信部主办的车联网产业发展专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期间,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电信现场演示了5G网络的丰富业务,结合电信雄安5G试验网的创新成就,完美呈现六大场景体验业务,以“真5G,酷业务”为主题,完成雄安5G业务的迭代升级,成为业务最广、体验最丰富、也是现场唯一一家将所有业务全程承载于5G网络的厂家。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晚间,中兴通讯(SZ.000063)发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期内,中兴的营收为19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4.34%;中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5.6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5%。
业界
昨天恰逢中兴“解禁”百日。回看过往,中兴虽然向外界公布了一系列动态,却未能引起太大波澜。反之,其业务裁员、终端分拆等消息屡被曝出。
态度
5G是今年通信业最热门的话题,甚至从多个维度扩散到通信业之外。
业界
中兴通讯25日发布公告披露向南京溪软企业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南京溪软”)转让所持控股子公司股份进展。
业界
9月3日消息,业务恢复1个多月之后,中兴通讯正在加速回归正轨,与此同时,一场重大的内部调整风暴也拉开了序幕。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