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公开:新款特斯拉Model Y具体尺寸信息遭泄漏

业界
2020
03/09
16: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月9日消息 今日有外媒提前曝光了关于新款特斯拉Model Y的全部资料,包括确切的高度和宽度信息等。

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3的尺寸为(4,694毫米)x(2089毫米,后视镜未折叠)x(1,443毫米高度),而Model Y相对而言要长了2英寸,宽了2英寸,高了7英寸。重量方面,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重量为1847千克,而Model Y相比之下要重156千克。

Model Y详细信息:

长度:187英寸/4750mm

宽度:83.8英寸或2129mm(包括后视镜在内);77.9英寸/1978mm(后视镜折叠);75.6英寸/1921mm(不包括后视镜)

高度:64英寸/1624mm

净重: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2003千克

标准车重: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2405千克

双电机重量分配:前46%,后54%

车轴总重:前20英寸车轮1363千克,后20英寸车轮1500千克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Model Y还将拥有辅助越野功能,该功能可通过调整牵引力来优化越野性能。功能启用后一些自动驾驶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避免车道偏离功能)将不可用。同时特斯拉Model Y还将拥有动力辅助后备箱。

尺寸方面,特斯拉Model Y比Model 3大了约10%,阻力系数为0.23Cd,并且可共用约75%的组件,拥有全景天窗和可选7座布局。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