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恶化 亚马逊谷歌微软都要求西雅图员工在家办公

业界
2020
03/06
10: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科技公司已经要求他们在西雅图的员工在家办公,以防止新冠病毒肺炎的传播。继证实有当地员工确认感染以后,亚马逊和Facebook均已关闭了各自的西雅图办事处。

疫情在美国多地持续蔓延,其中包括加州和纽约,华盛顿州的情况更是已经恶化。该州是美国本土最早出现病例的地方,目前已至少有70例确诊病例和10例死亡。

以下是一些科技公司的西雅图办事处的在家办公政策汇总:

据报道,亚马逊已向西雅图及附近的贝尔维尤的员工发出通知,建议他们3月底前一直在家办公。亚马逊于3月2日证实,其西雅图的一名员工因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隔离。那个员工于2月25号离开公司,此后没回来过。据GeekWire报道,谷歌要求华盛顿州有条件的员工远程办公。该公司还要求员工不要将外部访客带到公司的华盛顿办事处。据报道,在一名外包工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以后,Facebook关闭了其位于西雅图其中一处办事处,同时鼓励公司5000名西雅图员工在3月31日前在家工作。据悉,该办事处将一直关闭到下周一。Facebook也限制外部访客进入其办事处。3月25日之前,微软允许西雅图和旧金山办事处的员工在家办公。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表示,公司“强烈鼓励”所有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他说,他也建议Square的员工那么做。多尔西还担任该移动支付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热门游戏《命运2》开发商Bungie已要求其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办事处的员工在家办公,并表示已推出相应的基础设施,让公司能够在完全远程办公的情况下继续开发《命运2》。

目前,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9.7万多例,已造成3300多人死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谷歌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