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助力抗击疫情,百度Apollo保障复工复产

业界
2020
03/02
16:1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2)

3月2日消息,日前,全国上下都在掀起复工热潮,但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针对这一问题,百度Apollp自动驾驶小巴车抵达中关村新兴产业基地,为园区56家企业共计百余名员工提供无接触快餐配送和快递运送,从而全力保障产业基地内的企业能够顺利开工。

据悉,此次百度自动驾驶团队牵手国内知名创新设计公司洛可可设计,通过以全流程、多角色的角度出发,对无人车的体验流程进行了对应的优化,为园区提供定制化、无接触式的餐食、文件、快递等公益运送服务。

据了解,在整个运输过程,各个环节都将由Apollp自动驾驶小巴车独自完成,这极大的减少了疫情期间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有效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展现了无人驾驶技术在疫情期间的极大的便利性。

在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在竭尽所能的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百度Apollo借助无人驾驶技术的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智能化、无人化的帮助,展现了无人驾驶技术所具备的多种优势,这将提高了人们对于其无人驾驶技术的认同度,将促进其未来的发展。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Apoll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今天,百度举办Apollo生态大会,会议宣布张亚勤出任百度Apollo生态理事会理事长。
业界
近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百度Apollo推出企业版,并且有多款搭载小度车载OS的新车型首发亮相。
业界
2019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现场,百度在2019 CES发布了Apollo 3.5,Apollo3.5实现了支持包括市中心和住宅场景等在内的复杂城市道路自动驾驶,包含窄车道、无信号灯路口通行、借道错车行驶等多种路况...
业界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题为《人工智能:产业升级新引擎》的演讲,他表示百度目前深耕智能家庭和自动驾驶领域,预计2019年搭载ApolloL4“新物种”将超1万台。
业界
百度将在长沙实现国内首次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规模化测试运营,预计2019年测试规模达到百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