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Apollo3.5,支持复杂城市道路自动驾驶

业界
2019
01/09
13:26
车云网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现场,百度在2019 CES发布了Apollo 3.5,Apollo3.5实现了支持包括市中心和住宅场景等在内的复杂城市道路自动驾驶,包含窄车道、无信号灯路口通行、借道错车行驶等多种路况。

Apollo3.5还发布了全球首个面向自动驾驶的高性能开源计算框架Apollo Cyber RT,并将通过开源智能车路协同系统IVICS,构筑“人-车-路”全域数据感知的智能交通系统。

Apollo 3.5自动驾驶系统采用1个128线激光雷达、3个16线激光雷达,均为Velodyne品牌;2个毫米波雷达,均为Nanoradar;单摄像头解决方案,拥有10倍变焦;以及GNSS全球导航定位系统。

在国内32家自动驾驶行业关联企业中,百度独占一半(超过5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剩下的31家企业共有另一半牌照。

【来源:车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Apoll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题为《人工智能:产业升级新引擎》的演讲,他表示百度目前深耕智能家庭和自动驾驶领域,预计2019年搭载ApolloL4“新物种”将超1万台。
业界
百度将在长沙实现国内首次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规模化测试运营,预计2019年测试规模达到百辆。
业界
10月29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Apollo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
业界
未来百度将通过开源自己的车路协同方案,分享在大量自动驾驶道路测试中积累的实际经验和能力。
业界
9月14日,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百度Apollo媒体沟通会”上,宣布2018年底将正式开源Apollo车路协同方案,向业界开放百度Apollo在车路协同领域的技术和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