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推企业版 多款搭载小度车载OS的新车发布

业界
2019
04/17
17:15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近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百度Apollo推出企业版,并且有多款搭载小度车载OS的新车型首发亮相。

据了解,此次车展有搭载小度车载OS的EXEED星途TX/TXL正式上市、福特Escape、新锐界ST等4款车型、哈弗H6正式发布,搭载小度车载OS AI能力的现代新胜达等4款车型、起亚KX5、KX3等多款车型亮相。

另外,百度Apollo与安吉星共同开发的“车家互联”黑科技在安吉星展台展出,与松下联合打造的“小度车载OS Future版智能驾舱”也在本次车展上展出。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Apollo企业版得以亮相,开展当天,百度与汉腾汽车签署自动驾驶商业合作,双方将在L3级别自动驾驶领域继续进行合作。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推动自动驾驶车型的联合研发,计划将在2021年实现量产。

另外,威马汽车也在车展现场展示了搭载百度地图汽车版的威马全系车型。据介绍,鉴于百度L3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威马汽车将可实现高速路况下的自动驾驶功能,如前车跟随,自动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变道等功能。

【来源: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Apoll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现场,百度在2019 CES发布了Apollo 3.5,Apollo3.5实现了支持包括市中心和住宅场景等在内的复杂城市道路自动驾驶,包含窄车道、无信号灯路口通行、借道错车行驶等多种路况...
业界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题为《人工智能:产业升级新引擎》的演讲,他表示百度目前深耕智能家庭和自动驾驶领域,预计2019年搭载ApolloL4“新物种”将超1万台。
业界
百度将在长沙实现国内首次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规模化测试运营,预计2019年测试规模达到百辆。
业界
10月29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Apollo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
业界
未来百度将通过开源自己的车路协同方案,分享在大量自动驾驶道路测试中积累的实际经验和能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