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加入家长控制功能,设定时间过后需要输密码才能刷

业界
2020
02/24
15: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本周 TikTok 推出了新功能,允许父母控制孩子在该应用上花费的时间。这种新的模式将允许父母通过自己的账户监控他们的孩子、限制他们可以看到什么、他们可以花多少时间在应用程序上,以及谁可以给他们发送信息。

IT 之家了解到,父母可以为孩子设置 TikTok 的使用时间,一旦达到了这个限制手机,则需要输入一个密码来继续浏览 TikTok,其目的是鼓励人们 " 与在线应用程序和服务建立一种健康的关系 "。

TikTok 的家庭安全模式也允许家长限制谁可以给孩子发送信息或者完全关闭信息功能。他们还可以限制孩子们在使用应用程序时可以看到的内容类型。

IT 之家获悉,家庭安全模式目前可在英国使用,将在未来几周推向其它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尽管美国政府对TikTok(抖音海外版)存在担忧,导致美国海军最近禁止现役人员使用该应用,但抖音/TikTok在2019年的下载量和营收方面都表现出色。
业界
1月6日消息,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报告披露了抖音最新的成绩单: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
业界
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行短视频应用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秘密构建了一款应用,可以让人把自己的脸换入其他视频中的人身上。
业界
有消息称,抖音已收购英国AI初创公司Jukedeck,Jukedeck利用人工智能创作音乐并为视频自动配乐。目前Jukedeck已融资250万英镑,领投为剑桥创新资本。
业界
据《印度时报》消息,抖音海外版TikTok再次受到印度政府的监管。政府向TikTok提出24个问题清单,包括平台如何收集用户数据并提高安全使用意识等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