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截至2月13日已累计投入近10亿元用于抗疫

业界
2020
02/17
14:3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17日消息,京东方面称,截至2月13日京东已累计投入了近10亿元用于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之中。

京东:截至2月13日已累计投入近10亿元用于抗疫

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京东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近1万吨;与集团投资的达达集团联合向社会招募超35000个就业岗位;疫情期间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了1.2亿件、超过16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4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持续严格管控平台商品价格,先后清退7家哄抬物价的商家。
业界
2月4日电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指涨超140点。特斯拉大涨近20%,股价创历史新高。
业界
1月14日,国家自然资源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显示,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甲级测绘资质,这意味京东将被允许开展与自动驾驶、高精地图采集相关的业务研...
业界
京东预计,在扣除发行费用和佣金等费用之后,该公司将通过此次债券发行募集到约9.883亿美元净现金。
业界
11月16日消息,昨日在京东2019 Q3财报电话会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