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贷款 10 亿元买医疗用品?官方回应

业界
2020
02/15
00:1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随心

近日有外媒报道 360 公司向政府申请贷款 10 亿元,用于 " 购买医疗相关用品 " 等消息。

对此,360 公司进行了辟谣,声明从未获得任何政府专项贷款用于支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之用,也没有任何计划申请政府专项贷款。

360 方面称,此前,360 公益基金会在春节期间所有近亿元的物资捐赠,资金来源全部为本企业自筹、合作伙伴捐助及员工捐款。

以下是声明全文:

2 月 12 日,360 公司注意到有关外媒报道本公司向政府申请贷款 10 亿元,用于 " 购买医疗相关用品 " 等消息。对此, 360 公司声明如下 :

360 公司从未获得任何政府专项贷款用于支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之用,也没有任何计划申请政府专项贷款。此前,360 公益基金会在春节期间所有近亿元的物资捐赠,资金来源全部为本企业自筹、合作伙伴捐助及员工捐款。

当前 360 公司仍在集中精力尽我所能抗击疫情,已通过远程办公方式,努力恢复企业日常业务,专注提供更全面的网络安全服务。360 公司春节期间完成了系列疫情分析系统的研发,目前已经支持上万个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360 公司将一如既往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科技优势,依靠自身能力,为国分忧解难,为民众守护安全。

特此声明。

360 公司

2020 年 2 月 12 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5日消息 今日,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布全员信称,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360积极组织物资捐助,公司主体及周鸿祎个人分别为360公益基金会...
业界
1月15日消息,微软1月14日正式停止了Windows 7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数以亿计仍在运行Windows 7系统的计算机失去了保护屏障。
业界
1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周鸿祎发朋友圈,称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顾名思义,该券可以抵消一次裁员。
业界
6月26日消息,近日,网络安全公司360发布了360互助,这是一款针对100种重疾、30种轻疾、身故(含猝死)的网络互助计划。
业界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0日,注册资本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海生,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鸿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