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第四季度季度营收同比大增52%,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2020
02/12
10:16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Lyft第四季度营收10.171亿美元,2019财年营收为36亿美元,均创下历史纪录。Lyft第四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1.21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85亿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

2

2月12日讯,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NASDAQ:LYFT)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公布了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这份财报公布后,Lyft盘后股价下跌3.80%,报51.89美元/股。

Lyft第四季度营收为10.1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95亿美元相比增长52%,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并超出分析师预期;净亏损为3.56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489亿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亏损为1.21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85亿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Lfyt并未提供每股亏损数据。

第四季度业绩概要:

Lyft第四季度营收为10.1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95亿美元相比增长52%,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并超出分析师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Lyft第四季度营收将达9.84亿美元。

Lyft第四季度净亏损为3.56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489亿美元。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yft第四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1.21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85亿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Lyft第四季度净亏损将达1.61亿美元。

Lyft第四季度活跃乘客人数为2290.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的1858.6万人次相比增长23%。

Lyft第四季度每活跃乘客收入为44.40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02美元相比增长23%。

2019财年全年业绩概要:

Lyft全年营收为36亿美元,与2018财年的22亿美元相比增长68%,也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并超出分析师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Lyft第四季度营收将达35.8亿美元。

Lyft全年净亏损为26亿美元,相比之下2018财年的净亏损为9亿美元。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yft全年调整后净亏损为6.518亿美元,相比之下2018财年为8.887亿美元。

业绩展望:

Lyft对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作出了如下展望:

总营收预计将可达到10.55亿美元到10.60亿美元之间;

第四季度总营收的同比增长率预计将可达到36%到37%之间;

调整后EBITDA亏损预计将达1.4亿美元到1.45亿美元之间。

Lyft对2020财年全年业绩作出了如下展望:

总营收预计将可达到45.75亿美元到46.50亿美元之间;

全年营收的同比增长率预计将可达到27%到29%之间;

调整后EBITDA亏损预计将达4.5亿美元到4.9亿美元之间。

【来源:腾讯证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Uber、Lyft、Pinterest这样高调的独角兽都已经破发,此前备受期待的WeWork上市夭折,今年美国新上市公司的总体股票表现可能还比大家预期的好。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Lyft表示,将在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向更多用户提供租车服务Lyft Rentals,租赁选项包含了无限里程,租金为每天35美元起,最多可租赁两周。
业界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指控网约车公司Lyft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阻止司机性侵的女性人数正在增加。
业界
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默承认,自3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公司在华尔街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他周三表示,他认为目前Lyft股票股价超跌,是买入的好时机。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曾经帮助颠覆了出租车行业。现在,该公司正在努力避免在自动驾驶汽车从科幻变成现实的过程中受到干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