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租车服务,Lyft能吸引多少新客户?

业界
2019
12/13
17:0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Lyft表示,将在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向更多用户提供租车服务Lyft Rentals,租赁选项包含了无限里程,租金为每天35美元起,最多可租赁两周。

Lyft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早在去年春天就已经向这两个地区的目标客户群推出了这一服务,目前其正在扩大至更多群体,不过暂时没有推广到其他城市的计划。

为了实现盈利,美国网约车公司不管是Lyft还是Uber,都在积极拓展业务,就拿Lyft来说,今年以来该公司已经涉足公交车、租车、滑板车、自行车等领域,并已经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

在今年第三季度,Lyft取得了不错的营收增长,并且净亏损环比大幅收窄,该公司还预计盈利时间将会提前至2021年第四季度,这些一连串的好消息致这家公司在当日股价大涨。无疑Lyft正按照自己的步伐逐步发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切都很稳定。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指控网约车公司Lyft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阻止司机性侵的女性人数正在增加。
业界
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默承认,自3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公司在华尔街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他周三表示,他认为目前Lyft股票股价超跌,是买入的好时机。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曾经帮助颠覆了出租车行业。现在,该公司正在努力避免在自动驾驶汽车从科幻变成现实的过程中受到干扰。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网约车公司Lyft(LYFT.O)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美国网约车独角兽Lyft创始人的乐观预期让Lyft和劲敌Uber的股价双双高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