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创始人:我们股价超跌业务提升 是买入好时机

业界
2019
11/21
11:1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默承认,自3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公司在华尔街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他周三表示,他认为目前Lyft股票股价超跌,是买入的好时机。

1000 (3)

今年,在美股上市的许多亏损的科技公司股价大幅暴跌,其中包括了美国(世界)两大网约车巨头Uber和Lyft。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承认,自3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公司在华尔街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他周三表示,他认为目前Lyft股票股价超跌,是买入的好时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我关心我们的员工,他们的饭碗依靠着我们,某些情况下一些员工还有公司的股权,”齐默在纽约市的一场加拿大皇家银行举办的科技大会上表示,“我觉得责任重大。”

他表示,“我觉得我们公司股票被低估了。我们已经连续三个季度的业绩超过了分析师预期,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看到我们拿出更好的的数字,公司会解决自己的问题。”

Lyft在今年3月28日将首次公开募股定价为每股72美元。第二天交易开始时,该股在首个交易日上涨了23%,但是收盘时仅上涨8.7%。

4月初,Lyft在发行价附近反弹。但自那以后,截至周二收盘,该指数暴跌近40%。这是今年表现最差的首次公开募股之一。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该公司对首次公开募股定价过高时,齐默说,“在我们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已经让很多投资者赚了很多钱,”他表示有信心让该公司能够让股票走上正轨。

上月,Lyft公布了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其中每股亏损高达1.57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值,公司三季度实现的逾9.55亿美元销售收入,则好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还提高了对第四季度和全年营业收入的预测值。

然而,Lyft第三季度净亏损4.635亿美元,远高于一年前的净亏损2.492亿美元。该公司将净亏损的增加归咎于2.461亿美元的股票薪酬计划和与首次公开募股相关的税收。

除了Lyft之外,Lyft在美国市场上的竞争对手Uber的股价今年以来也暴跌了四成左右,成为Lyft的“难兄难弟”。外界认为,两家公司市值大跌的主要原因就是迟迟无法实现盈利,之前,面对华尔街的巨大压力,Uber已经展开了大规模重组举动,包括在餐饮外卖等业务上投入更多资源,目的就是让公司尽快实现盈利。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曾经帮助颠覆了出租车行业。现在,该公司正在努力避免在自动驾驶汽车从科幻变成现实的过程中受到干扰。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网约车公司Lyft(LYFT.O)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美国网约车独角兽Lyft创始人的乐观预期让Lyft和劲敌Uber的股价双双高涨。
业界
为了促进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Lyft今天发布了一组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数据,该公司称这以数据库是同类数据中规模最为庞大的。
业界
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正考虑通过所谓的《议会法案第5号》 (Assembly Bill 5),该法案支持将网约车司机归类为公司雇员,而非目前的独立承包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