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手2019年总收入500亿元,直播收入接近300亿元

业界
2020
02/11
09:2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

2月10日晚间,界面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019年快手总收入为500亿元左右,其中直播收入接近300亿元,游戏、电商等其他业务收入为几十亿元。快手官方未对上述信息进行回应。

当日据腾讯科技报道,2019年快手完成广告收入约130亿元。界面新闻得到的信息是,2019年快手的广告收入为130亿元-140亿元之间。不过,快手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

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界面新闻记者,2019年快手的广告收入中,快接单的收入只占一小部分,除快接单之外的收入超过100亿元。

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快手直播收入的增长空间已经不大,营收增长需要看广告和电商的情况。

去年5月,界面新闻曾独家报道,快手将2019年的营收目标定在300亿元,可以实现小幅盈利,其中直播收入达到200亿元左右。6月18日,快手创始人宿华和程一笑联合发内部信明确新目标:2020年春节之前达到3亿DAU。内部信还表达了两位创始人对快手现状并不满意,认为必须要改变,并号召全员进入战斗状态,开启未来之门。

3亿DAU的目标在快手内部代号为K3战役,作为K3战役的一部分,快手商业化将营收目标提升50%,根据2019年年初的百亿目标推算,商业化的目标提升至150亿元。1月21日快手发布《2019磁力引擎年度报告》称,全年营收目标超额完成,但官方未提及具体的收入数字。

此外,2019年快手还改变了内容运营策略,引入MCN、直播公会等专业化生产机构。不过,一家去年3月入驻的MCN负责人表示,品牌广告主还是更愿意在抖音上投放,对快手的认可度比较低。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消息,2020年,快手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从1月24日晚8点到次日凌晨,快手将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其中包括221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6元至2020元不等,除了...
业界
12月3日消息,根据《晚点LatePost》报道,快手将于近日完成IPO前最后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为腾讯领投,博裕资本、云锋基金、淡马锡、红杉跟投。
业界
11月18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快手已经竞标拿下2020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权,竞标方有阿里、拼多多、字节跳动。
业界
10月24日消息,快手在北京举行2019 Fe+新商业峰会,正式宣布将快手营销平台全面升级为“磁力引擎”,全力冲刺社交新商业。
业界
21日上午,在以"融合·守正·创新"为主题的媒体融合论坛上,快手科技创始人兼CEO宿华发表主题演讲“短视频+直播打造融媒新形态”,阐述了短视频在全媒体时代推动媒体融合与发展的无限可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