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区官网上架翻新 11 英寸 iPad Pro:仅 512GB 可选,售 8759 元

业界
2020
02/11
16: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苹果中国区官网的翻新 iPad 选购界面上线了翻新 11 英寸 iPad Pro,此外还有包括 iPad Air,iPad mini 4/5 等多款翻新 iPad 产品可选。

翻新 11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 512GB 银色、灰色,售价 8759 元

翻新 10.5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 A1852 64GB 银色、玫瑰金色、金色,售价 4383 元;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 A1852 256GB 深空灰色、银色、玫瑰金色、金色,售价 5383 元;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 A1852 512GB 深空灰色、银色、金色 6743 元;

翻新 iPad Air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 256GB 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售价 5099 元

翻新 iPad mini 4

无线局域网机型 A1538 128GB 金色售价 2337 元,银色、深空灰色,售价 3116 元

翻新 iPad mini 5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 256GB 银色,售价 4299 元

据官方介绍,所有翻新 iPad 产品机型均配备新的电池和外壳,并可享受一年保修服务以及免费的送货和退货服务,另外还包括:

• 全面的功能测试、Apple 正品零部件更换 ( 如有必要 ) 以及彻底的清洁

• 原装或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 所有翻新设备均使用全新包装盒重新包装,并包含随附配件和连接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出现反弹,而苹果股价却在下跌,这种逆转让微软在市值排名第二的三个多月后,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业界
近日,苹果手机iOS系统升级降速被法国消费者反欺诈组织调查结果出炉。因老版iPhone升级到新iOS后设备性能变慢,苹果最终被处以重罚2500万欧元,折合约1亿9千万人民币。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顾苹果的强烈反对,欧盟正在推进一项计划,即要求所有制造商采用同样的智能手机充电器,至少在欧盟内部是这样。这项计划将对苹果以及用户产生重大影响。
业界
2月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同意从Ichigo资产管理公司获得至多1008亿日圆(约合9.26亿美元)的投资。
业界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2019财年挣了1.25亿美元,少于前一年,部分原因是奖金减少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