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Pro 真机上手照片曝光:四曲面设计惊艳

业界
2020
02/08
23: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继昨日晚间卢伟冰提前预告小米 10 系列后,今日也有网友晒出小米 10 Pro 真机照片。

从数码博主科技新一曝光的小米 10 Pro 真机来看,其屏幕采用了四曲面设计,曲率也相对较高。同时小米 10 Pro 底部边框较窄,至于其他机身细节则被做了模糊处理。对此有博主表示小米 10 Pro 的有趣细节被隐藏了。

据爆料,小米 10 系列均采用左上角挖孔曲面屏设计,支持 90Hz 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后置 108MP 竖排四摄。据 3C 认证信息显示,型号为 M2001J1E、M2001J1C 的小米 5G 新机最高支持 66W 快充。有外媒称小米 10 Pro 将在 2 月 13 日开启预售,2 月 18 日开卖。同时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预计小米 10 系列手机发布会将改为线上进行。

卢伟冰已于昨日晚间预告全新小米 10 系列手机,相信小米将在今日正式官宣小米 1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