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880万,创历史新高

业界
2020
02/03
10: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2日消息 据外媒Spiel Times报道,今天,Steam打破了最高在线用户数量的历史记录。

之前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记录为18,537,490人。在经历了两年的间隔之后,Steam终于打破了这一纪录,今天晚间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数量突破了1880万。

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记录在今天晚上8点到10点的时间段达成,峰值为18801252人。Steam创历史新高的同时在线人数与国内的新型肺炎疫情也存在一些关联,众多“假期充值”的中国玩家为该记录做出了不少贡献。

目前,在线人数最多的游戏为《CS:GO》,之后依次是《Dota 2》、《绝地求生》以及销量传奇《GTA 5》。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te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0日消息 据外媒engadget报道,巴黎地方法院近日对玩家要求Valve的Steam平台加入转卖游戏功能的诉讼作出裁决,Steam用户应像购买任何实体产品一样,可转售数字版游戏。
业界
9月19日消息 昨日,3年未更新的Steam Mobile iOS版获得更新,版本号由2.0.10升至2.0.16,其2.0.10的更新时间为2016年6月10日。
业界
Steam的巅峰那么近,就在2017年还一片坦途,Steam的巅峰又那么远,现在Steam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
手游
不走寻常路,选择在steam以EA(Early Access,抢先体验,可以简单理解为beta版本)形态发售的国产游戏《太吾绘卷》,正在不断创造奇迹。
手游
Steam为什么突然心血来潮进入中国?未来政策会变成什么样?国内游戏玩家的权益怎么保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