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旷视科技在香港IPO获批准,将募资5亿美元

业界
2020
01/07
10: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已获得上市申请批准,将在中国香港募资5亿美元。上市时间表尚未最终确定。但消息人士称,旷视科技的上市将等到春节之后。

以面部识别平台Face++而闻名的旷视科技计划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人工智能公司。去年11月,中国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员会要求旷视科技提供更多信息。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旷视科技将很快向中国香港交易所提交最新上市信息。

花旗集团、高盛和摩根大通正致力于更新上市计划,这三家银行均拒绝置评。旷视科技和港交所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旷视科技于去年8月25日提交了上市申请,根据香港交易所的规定,自申请之日起公司有6个月的时间准备上市。

不过,根据香港交易所的规定,一旦超过最后期限,拟上市公司仍可以申请延期3个月。

旷视科技去年5月份融资7.5亿美元,估值略高于40亿美元,吸引了包括澳大利亚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和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在内的投资者。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旷视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联想、创新工场等均为旷视科技股东。
业界
11月22日,有外媒引用知情人士称旷视科技今日未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对此,旷视科技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该报道不实。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准备于周四寻求在香港上市,筹资至少5亿美元。
业界
10月20日-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举行。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出席大会并与媒体对话。
业界
6月6日消息,据投资者透露,鉴于目前市场上的不稳定因素,由阿里巴巴支持的中国面部识别公司旷视科技(Megvii)正在重新考虑今年进行IPO的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