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旷视科技据称重新考虑原定今年IPO的计划

业界
2019
06/06
09:53
芒立
分享
评论

1

6月6日消息,据投资者透露,鉴于目前市场上的不稳定因素,由阿里巴巴支持的中国面部识别公司旷视科技(Megvii)正在重新考虑今年进行IPO的计划。

在最新一轮融资中,旷视科技的估值达到40亿美元,公司还聘请了银行家来筹备首次公开募股。

去年上市的科技公司股票表现堪忧,这同样也影响了旷视科技的计划。于去年7月上市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起初估值达到540亿美元,如今股价跌至几近腰斩。与此同时,食物配送服务供应商美团点评的股价也比IPO发行价跌落14%。

“旷视科技仍在考虑在今年进行IPO的可能性,但必须等到合适的时机。”一位投资者说道。旷视科技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之前,旷视科技最大的竞争对手SenseTime也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市。可如今,据知情人士透露,商汤科技上市计划已经推迟至明年,甚至于是2021年。

“商汤科技并不急于进行IPO,目前公司盈利可观。”投资者说道。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芒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旷视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香港信报消息,阿里巴巴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有份投资、早前传出有意来港上市的内地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4月底至5月初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并正积极考虑采用同股不同权的架...
业界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面部识别开发工具Face++的所有者旷视科技(Megvii)正在考虑赴港上市,最高募资可达10亿美元。
证券
4月8日,旷视科技 (Face++) 宣布全资收购艾瑞思机器人 (Ares robot),正式进军智能机器人业务。
业界
一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如何应对商业化难题,成长为行业独角兽?
创投
据了解,旷视 Face++的目的是做人工智能本质创新,从更高维度应对其将面临的新挑战。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