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确认!财付通与银联正开展条码支付互联互通合作

业界
2020
01/03
1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3日消息 据中证网报道,微信支付相关负责人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内部核实,财付通公司与银联正在开展条码支付互联互通合作试点。

据此前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微信支付、银联、各大银行App等二维码,将可以互相扫码了。报道称,目前,银联和财付通双方已经实现银联二维码网络与微信支付网络的全面贯通。即日起,云闪付App与工行、农行、中行和建行等银行App扫描微信“面对面二维码”的支付功能将从试点地区陆续扩大到更多地区,最终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转账、消费等场景的全面互扫互认。

届时,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等应用扫描微信“商户码”或向微信商户出示云闪付App等应用中的“付款码”完成付款,商户无须系统改造即可受理更多支付工具。此外,网联也正在推进跨机构扫码支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财付通 银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