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员工爆料:批评公司"不环保"或将被解雇

业界
2020
01/03
10: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3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两名公开反对公司环境政策的亚马逊员工表示,公司告诉他们,如果他们继续违反公司的对外交流政策,他们将被解雇。

去年10月,亚马逊员工玛伦·科斯塔(Maren Costa)和杰米·科瓦尔斯基(Jamie Kowalski)告诉《华盛顿邮报》,亚马逊通过云计算业务支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勘探工作,对全球气候变化有一定的责任。这两名员工表示,他们随后被叫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开会,在会上他们被控违反了公司的对外沟通政策。科斯塔称,她后来收到了一封来自公司律师的电子邮件,称她未来的违规行为可能“导致正式的纠正行动,直至终止你在亚马逊的雇佣关系”。考兰斯基表示,她也收到了一封类似的电子邮件。

《华盛顿邮报》指出,作为整体沟通规则的一部分,亚马逊告诉员工,只要他们不分享机密商业信息,就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畅所欲言。

这一事件反映了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员工们开始向大型科技公司提出各种要求,从环境政策到工作场所多样性、性行为不端、人权政策,再到“报复文化”等。

有趣的是,《华盛顿邮报》现任老板正是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这份专利申请中,亚马逊描述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可以让自动驾驶地面车辆将包裹运送到客户所在的社区,甚至可能是客户门前的街道上,并用无人机协调到门口的递送。
业界
1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如今前往亚马逊无人便利店Amazon Go的顾客,需要扫描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才能进入其中,但该公司申请的新专利将来只需扫描双手就能识别购物者身份并结账。
业界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周四表示,今年的感恩圣诞假期销售“创下纪录”,亚马逊旗下的智能音箱等商品大卖。
业界
12月2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项调查发现亚马逊网站上的一些劣质商品充斥着虚假评论,而营销公司以每条13英镑(约合117元)的价格出售这些评论。
业界
12月25日消息据荔直播报道,无锡女子缪某发现,在亚马逊上购买食品类商品,申请退款时无需退货,于是利用该网购漏洞获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