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食品退款无需退货?女子钻亚马逊漏洞获刑15月

业界
2019
12/25
09: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25日消息据荔直播报道,无锡女子缪某发现,在亚马逊上购买食品类商品,申请退款时无需退货,于是利用该网购漏洞获利。

据悉,2017年起,缪某在亚马逊上注册了30几个账户,分别大量购买商品,并利用亚马逊食品类商品退款无需退货的原则,以商品过期、破损、发货错误为由申请退款,然后将“薅来”的商品转卖。2018年,亚马逊通过后台大数据发现,在惠山地区有几个账号多次频繁的申请退款,其欺诈行为才东窗事发。

法院审理后查明,缪某共诈骗获利人民币28000多元,美元1600多元,缪某因诈骗罪被判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名女网购者打算经由亚马逊网站购买一份圣诞礼物。但当她打开收货时间选项时赫然发现,圣诞期间送货费高达9999英镑(约合9万元人民币)。
业界
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皮卡制造商Rivian从以投资公司普信(T. Rowe Price)为首的投资者那里筹集到13亿美元的新资金。
业界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何卫星互联网项目发射之前,都必须得到美国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才能在特定频谱范围内运行。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政府正在对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提出新的合同披露要求,这项法律要求旨在防止任何大型公司滥用其市场权力。
业界
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全方位进入了物流快递领域,甚至在美国地区能够自行完成一半的包裹递送任务,亚马逊也成为联合包裹和联邦快递这两大巨头的“敌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